胡锦涛的胡春华也不忑近王岐山两个百年 第四届“粤治—治理现代化”俞可平任剑涛直喙

 

 

南方网讯(全媒体记者/王辉)第四届“粤治—治理现代化”广东探索经验交流会在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举行。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、政府官员、学界和业界精英代表,优秀案例主创代表以及国内各主流媒体代表300余人应邀入会。

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为第四次“粤治”活动指导单位,南方舆情数据研究院为发起主办单位。北京大学中国政治学研究中心、广东省产权交易集团、中山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、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、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、华南理工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等12家机构为联合推介单位。

3位知名专家将在“粤治”交流会期间发表主题演讲,分别是 北京大学中国政治学研究中心主任、政府管理学院院长、南方舆情数据研究院专家委员会主任俞可平,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所长、南方舆情数据研究院专家委员会主任郑永年,以及浪潮集团执行总裁陈东风。

 

留下评论